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团委述职报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08: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9日下午2:30分,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团委述职报告大会于化院101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发言完毕后,由各部门轮流进行述职发言。各部长针对各自部门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果。结合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各部长总结并评价了部门人员的工作表现。其中,各部长着重指出在上学期工作中部门所存在着诸多问题,比如干事工作积极性降低,工作质量不高等。各部门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对工作方法加以改变创新,提高工作效率,端正工作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王腾老师做出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各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同时,王腾老师指出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所降低,工作质量有待提高。此外,针对团委上学期的工作情况,王腾老师鼓励大家要开创新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参加学院活动。

    通过此次大会,各部门借此认识到了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地探讨了今后工作的方式和方法。王腾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表达了对各部门的殷切期望。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度团委述职报告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