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宿舍走访送关怀
日期:2019年03月07日  08: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经济与管理学院讯)值此雷锋纪念日,为响应服务学生的宗旨,在两会期间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5日下午3:00组织党支部和团学助成员开展走访学生宿舍的工作。

    在本次走访中,宿舍用电安全为例行检查的第一位。我院党支部和团学助成员认真负责地和学生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和消防知识,并检查各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切实将危害宿舍安全的苗头杀死在萌芽中。除此之外,我院党支部和团学助成员还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扰。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增进了我院党支部和团学助成员与广大学生的深厚感情,为今后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也体现了我院党支部和团学助成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

弘扬雷锋精神,宿舍走访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