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4.28-4.30)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5:0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讲座题目: 海南省“一区一港”建设发展战略机遇分析

    讲座人:曲智

    时间:2019年4月29日 14:30-16:00

    地点:桂林洋外语506

    主讲人介绍:

    曲智,讲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国际管理学及国际商务论。讲授课程: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外贸英文函电、线性代数等。近年来,参与多项省级项目并结题,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发表教改类论文1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内容简介

    海南自由贸易区与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是中国推进对外开放的又一重大举措,这将对海南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将推动中国形成改革开放新格局,与其他11个自贸区不同的是海南自贸区是“全域性”的,这也就意味着在新形势下,海南省所迎来的机遇与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本文将深度分析“一区一港”建设下海南省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