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传承改革开放勇于实践和创新的精神,我院师生分别在南校区实验楼会议室和桂林洋校区文学楼307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在直播观看过程中,改革开放数十年来的成就震撼了每一位师生,师生们皆怀着崇敬和感慨万千的心情,认真严谨的收看直播。大会上表彰的每一位先进人物、讲述的每一件先进事例都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实干担当的精神风采。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我们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通过收看此次大会,学院师生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确立要为国家、为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的远大志向!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教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学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