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过建春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15: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过建春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张云华副院长就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充满了信心。过建春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过建春副校长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学校的自身发展和社会影响,每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经管学院历来做事不含糊,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一方面做好本科教学;另一方面凝练特色,向高层次发展。要借审核评估好好思考,紧紧抓住自贸区(港)建设需要这个难得的机会,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方式、产学研及产教融合等问题上做足功课,为自贸区(港)建设担起责任。

过建春副校长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