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论坛——如何管理你的时间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使同学们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时间的主人,我院特邀任仕君副教授于10月30日下午2:30在化工楼101为学院师生做题 “如何管理你的时间”的讲座,管理系主任邵兵主持。

    任教授通过对时间属性的界定、时间价值的论述以及时间与价值观的探讨,让大家了解了时间的哲学意义,帮助大家去思考如何使用一生的时间。同时,通过对事物的紧要性和重要性的划分,结合亲身经历重点论述了时间管理的策略。

    纷繁的大学生活中必然有种种事物的环绕,有学习之事,亦有诱惑之事。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管理时间的重要性,学习了正确管理时间的方法,获益匪浅。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论坛——如何管理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