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讲座: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指导主题沙龙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10月25日下午14:30,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指导主题沙龙—— “逐梦未来,与你同行”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人事总监高畅先生、仝君管理咨询创始人曹同军先生、海口市青年创业协会副秘书李瑞芳女士、全国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依梦女士出席本次活动。

    第一位开讲的是曹同军先生,他讲座的主题是“新常态大学生创业之道”。曹同军先生以幽默的开场的方式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通过对“预消费”的销售模式的分析开始了此次讲座,随后又为学生阐述了应该如何进行自我规划和大学毕业生如何去创业等问题。

    李瑞芳女士带来了她的“职场进化论”,为学生分析如何在30岁前走向成功。她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她的求职历程,告诉学生只有找寻好自我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并持之以恒,最终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高手”。

    伊梦女士对到场大学生进行了简单的职场礼仪培训,并邀请了两名学生进行示范。依梦女士用温婉端庄的仪态,为在场学生上了生动有趣的一堂礼仪课。在现场互动环节,李瑞芳女士给现场提问和在微信群众提问的同学进行解答,不论是未来就业的问题、还是目前在校遇到的问题,她耐心的解答均带给同学们启发和感悟。

    至此,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逐梦未来,与你同行”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2018年海南省就业创业指导主题沙龙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