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我院分党委在“七一”前后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6月12日,组织全院师生集中观看影片《邹碧华》。邹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敢啃硬骨头、敢当燃灯者”的精神,他不忘初心、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品格使师生们深受触动。

    7月1日,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宣传展板,并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各种新思想、新理论,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7月10日,我院党员在潘永强院长的带领下赴海南省临高角解放公园和临高文明生态村道德村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解放纪念博物馆,深入了解当年解放军登陆的英勇事迹,真真切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得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实地接受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在参观临高文明生态村——道德村的过程中,通过与村民委员会主任和村民亲切交谈,感受到海南农村青山绿水的生态自然之美,切身体验到了“绿色发展”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内涵。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