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助力青春,梦想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乐东全面启动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5: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9日上午,我院“助力青春,梦想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乐东乐罗中学正式启动。乐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副县长陈卫华、县政协副主席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汪祥夫、利国镇党委书记孙小帆、共青团乐东县委书记杨文贵、利国镇镇长罗俊、利国镇中心小学校长黎学亨、乐罗助学促进会会长陈垂康、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承毅、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乐东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乐罗中学全体师生及村民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乐东县政协副主席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汪祥夫致开幕词,表示对支教活动给予全力支持,指出乐罗学校师生要加强与支教志愿者的交流,家长们应该多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专注,认识到锲而不舍,金石方可镂。

    王承毅书记代表海师发言,对乐东县委、县政府、利国镇政府、乐罗助学促进会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海师志愿者们提出了“精心组织、服从安排,创新思维、勇于开拓,求真务实、协调发展”的要求。

    乐罗中学吉高鹏校长代表校方讲话,表示乐罗中学及地方资源将积极配合支教工作,共同推进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支教学生代表在场宣誓。

    本次支教服务活动开设了语文、数学、外语等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素质拓展分为体育和艺术两类。旨在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趋教“兴趣引导,因材施教”,希望通过为期8天的体验与启发式学习,鼓动孩子们积极融入课堂,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学习素养和行为品格,从而真正实现“助力青春,梦想课堂”的初心!

    据悉,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乐东“助力青春,梦想课堂”支教活动和万宁“互联网+”“三农”服务活动,两项活动都已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