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云华副教授做题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精准定位与制度创新”报告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5:0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增进师生对海南“一区一港”建设的了解,我院张云华副教授于6月19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作题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精准定位与制度创新”的报告。

 我院张云华副教授作题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精准定位与制度创新”报告

    张云华副教授首先对海南“一区一港”建设背景、原因进行详细说明,分析对比国内11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成效和经验,并对国际影响较大的自由贸易港的成功做法进行介绍,指出海南在“一区一港”建设中,除了要借鉴国内外经验之外,更要立足海南,充分发挥优势,精准定位,优化结构,制度创新。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有国际思维、开放思维、创新思维学好知识本领,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实践能力,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为国家对外开放事业贡献力量。

 我院张云华副教授作题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精准定位与制度创新”报告

 

    张云华副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信息量大,分析到位,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子对海南“一区一港”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大家在充满机遇的时代里一定会有更好的人生定位,会更加积极进取、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