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三)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2日上午8点,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校级决赛在田家炳801教室拉开帷幕,大赛由教务处处长梁广教授主持,校长林强教授致辞。我院潘永强院长,高静川书记,张云华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作为观摩团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三)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校级决赛

    我院李丛老师和芦炜老师教学思维严谨,方法新颖,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在36名优秀的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并被授予“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同时,芦炜老师凭借着优秀的课堂教学表现,被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竞赛领导小组推荐参加第十届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三)

李丛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三)

 芦炜

   5月31日上午八点,2018年海南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省赛(海南师范大学赛区)在我校举行,我院芦炜老师作为我校参赛选手之一进行省赛决赛。来自我院的芦炜老师和分别来自文学院和旅游学院的两位老师的精彩表现博得评委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作了精彩点评,高度评价了三位青年教师的实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芦炜老师在本次省赛中荣获优秀奖。

    希望我院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向芦炜老师和李丛老师学习,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切实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