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海南赛区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落实好中国税务协会关于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的要求,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加竞赛,提升大学生的税法知识水平和办税技能。由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海南赛区培训讲座于6月12日下午2时30分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到场嘉宾有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王廷远先生、海南省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张光质经理、海南省盛瑞税务师律师事务所郭克刚所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云华博士及部分教师代表,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伊始,张云华副院长首先发言,她指出,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的举办意义非凡,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税法意识,更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竞赛的准备工作,用心学习此次的培训内容,并鼓励大家以认真、求知的态度参加竞赛。随后,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王廷远上台致辞,并就如何有效利用时间来科学备战竞赛进行指导。

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海南赛区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海南省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张光质经理和海南省盛瑞税务师事务所的所长郭克刚先生就此次全国办税技能竞赛的规则、基本内容和参赛过程等赛事相关事宜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海南赛区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这是我院首次承办此类赛事的培训活动,也是学院税收学新办专业实践教学创新的一种模式,学院将以“一区一港”建设为契机,探索更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