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二)--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30日下午三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学生座谈会在外语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分别是院党委书记高静川、副院长张云华。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云华副院长首先指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围绕本专业的课程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并积极提出有效建议,目的是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加强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来自我院大一到大三的各个专业的学生围绕课堂教学的整体安排、课程难易程度、教学互动状况、教学工具运用、课堂纪律、教材选用、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联系、考核方式、教案设计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围绕课堂上如何提高学生积极性、怎样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会后,高书记做点评和发言,他指出作为教师在课堂上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还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要将中央有关的文件和精神贯穿课堂教学中;作为学生,也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珍惜大学课堂学习机会,注意课堂文明举止,良好的学风、班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二)--学生座谈会

经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二)--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