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关怀成长、关注心灵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月29日下午2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听心声,悟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工办徐丽老师,王用玺老师、陈肇第老师。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听心声、悟人生”为主题,共有八个班级进行表演。在比赛中,同学们紧密贴合大赛主题,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之中,用真挚感情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听盛宴。其中,17管理九班的《囚笼》讲述女主角在努力改变自己变得积极阳光的道路上却总被自己内心黑暗的一面所打败,最终经过内心交流与陪伴得到自我救赎的故事。只要心之向阳,便可无所畏惧,战胜自己。最后,王用玺老师强调要关爱学生心理健康,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徐丽老师则谈到要用心倾听心里的声音,用情感悟人生的美好。

     通过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树立了积极人生观,增强了自我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适能力和直面挫折与困难的意识。

我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我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我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我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