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改革再出发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5:0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5日晚,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团中央的精神,响应我校对青年学子的时代号召,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开展本次“青年大学习,改革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活动伊始,与会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进行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汇报和风采展示环节。其中,几个团支部的表现较为精彩。17经济一班团支部为观众演唱了《奔跑》,向观众展示了该团支部的精神风貌。17会计一班团支部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以一份朝气蓬勃的态度向奋斗致敬。17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团支部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中国风唱跳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风采展示结束后,开始进行紧张的汇报问答环节。各团支部代表采用各种新奇有趣的方式分别对自己班级进行了相应的汇报,并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将现场推向活动的高潮。最后,18级管理四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17级会计一班获得比赛的二等奖和优秀风采展示奖,17级国贸班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7会计三班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随后,王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王腾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虽然我们本期团日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步伐不会停止,同学们应将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和马克思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青年大学习,改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