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承经管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5:0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11月10日,海南师范大学第35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桂林洋校区隆重召开。经过连续3天的全力拼搏,不仅经管运动员健儿敢拼敢赢,汗洒赛场,更有无数的师生在场外全面备战。虽然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可经管精神与青春活力将传承永续。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健儿来自2015至2018四个年级,主力为2015级运动员。在大四学姐学长奋力拼搏,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带领下,全院运动健儿凝聚青春力量,在诸多比赛项目中均有出色表现。其中,在第二个比赛日,我院以周奥霞和费家乐为代表的运动团队在20*200米接力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我院陈泓烨同学在男子甲组800米预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我院孔伟静同学在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我院陈文清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预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我院王焕宸同学在女子甲组800米预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在第三个比赛日,我院运动健儿喜获女子4*4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4*400米接力第四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4*1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孔伟静同学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我院张家乐同学在男子400米及男子400米栏决赛中,均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我院雷雯怡同学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并在女子200米的决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我院黄惠姜同学在女子三级跳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在女子跳远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我院陈皓月同学在女子铁饼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我院雷迪曼同学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我院姚嵩璇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除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精神可嘉外,学院王承毅副书记及学工办的全体老师,从前期统筹安排工作,到比赛期间全程陪伴运动员们,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经过充分的排练,我院啦啦操团队,也为师生带来了惊艳四座表演。

    此次运动会,我院虽未能加冕八连冠,但是在每一位经管参与者身上,所展现的为“学院荣誉而战”的经管精神,使我们坚信,下届校运会,必将卷土重来,再创辉煌。

传承经管精神,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