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晚7时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刘泽旭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团委副书记丁浩、助理团总助理洪静慧和学生会主席刘泽旭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随后,对校级优干、校级优团、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院级优干、十佳百优以及院级优团进行表彰;主席团、书记处、助理团以及部门受聘。为了精简部门、更好地做好工作、迎合学校要求,刘泽旭学长向大家介绍新部门的成立以及团学助活动策划中心上一学年的工作。新一任主席团与大家见面,并由新任学生会主席董金石向大家发表演讲。最后,王腾老师就本次大会以及上学年工作做出总结与评价,在肯定大家对待工作认真、能力优秀的同时也对下一学年留任学生会成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与鼓励。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携手今朝,书写属于经管学子的荣耀,故事未完待续,未来充满惊喜,换届不换心,经管学子共同前进,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在。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