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晚会暨第八届公人有力量专业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8: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0日晚7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晚会暨第八届公人有力量专业晚会于曾宪云报告厅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晚会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许培栓老师、徐丽老师、聂晓燕老师、王腾老师、车路老师、陈肇第老师,文学院周政老师。

    晚会伊始,热情的开场舞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紧接着晚会又以小品、歌曲、影子舞和小人舞等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每个演出都值得被记录,只为留下最无悔的毕业晚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的中场游戏环节,摸恐怖箱、建群发红包、幸运位置抽礼等方式无一不让人心动,这同时为晚会增添了很多惊喜。接近尾声,第六届公人有力量总导演闫晓滨、王国豪两位学长做晚会总结,并对公人有力量未来的专业晚会以及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寄予希望。演出的最后,第八届晚会总导演孟瑶学姐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刘泽旭学长一起上台完成合唱。晚会在掌声、欢呼声中落幕。

    青春作伴,不说再见。公人力量之花永不凋零,永远地积极奋发。同时祝愿毕业的海师学子们能散发出最美好最具正能量的香味,活出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