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年新开始 走寝送关怀——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更好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思想状况,2月28日晚,学工办主任许培栓、学工办副主任徐丽、团委书记王腾、辅导员王用玺、陈肇第、车路、李佳佳和学院班主任老师等一同前往宿舍走访。

新年新开始 走寝送关怀——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同学致以新年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许培栓老师嘱咐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徐丽老师检查了寝室用电和卫生情况,提醒大家养足精神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王腾老师则是鼓励同学们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情关怀与殷切期许,积极与老师们分享寒假体验,并纷纷表示会规划好新学期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新年新开始 走寝送关怀——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宿舍走访

 

  本次走访,老师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这有利于我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