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11月16日  09: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放大缩小

  2018年7月18日上午,我院同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进行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学院潘永强院长、辅导员王腾老师、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满旭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潘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了感谢。满旭总经理对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工作性质以及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建设实践基地、以及派遣第一批实习生的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

  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技术、金融流程和金融知识外包;企业征信服务等,能为我院经济、金融和管理类专业的学生提供很好的实习机会,使学生的毕业实习与就业有机地结合起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我院同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