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11月16日  09: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放大缩小

  2018年7月18日下午,我院同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学院潘永强院长、张云华副院长、经济系主任李长春、辅导员王腾老师、国家大学科技园林明才主任、企业服务部崔楠主任、综合事务部蔡庆桃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海南省桂林洋教育科技产业园的核心部分,于2014年9月经科技部和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建园以来,园区紧紧围绕“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兴产业培育、产学研合作”四大中心任务,重点打造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能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国家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我院同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