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中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11月16日  09: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放大缩小

    2018年7月18日下午,我院同中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进行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学院潘永强院长、张云华副院长、中韩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王书红所长、冯钊副所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潘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张云华副院长就学院税收专业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如何进行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做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知识大赛、举办税务知识讲座、提供实习岗位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我院同中翰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