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及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12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创新进取,不忘初心,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静川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潘永强院长做了《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梳理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2018年发展规划。高静川书记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从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学院发展、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总结了四年以来的工会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以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院工会职能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建议名单。

  最后,高静川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工会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工会组织的良好运行是学院实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重要保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为学院学校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