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和最佳原创奖
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晚7点半,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在逸夫楼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我院陈肇第、车路、李佳佳、王用玺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工会承办,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出席了此次比赛。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李成、王乙艳,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任播音员邢月,海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大明、海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杨若虹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我院四位老师朗诵了原创参赛作品《筑梦路上》,朗诵过程中或激昂、或柔缓,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本次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我院得分位列第七,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和最佳原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