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桂林洋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重要时期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书记高静川、院长潘永强、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高静川书记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部署和落实好通知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面排查本单位范围内创建的网页、新媒体、自媒体平台情况。特别要对精品课程建设中未使用校园服务器的网站链接,尤其涉及言论互动的版块进行全面排查和监管。
    同时,要求学院建立相应台账,标明各类平台的名称、负责人、群主。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严防死守,严格负起主体责任,确保不发布错误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