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台风天 送温情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08: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预计于10月15日夜间至16日早晨在海南万宁到广东湛江一带登录。受“卡努”影响,海南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部分地区还将伴有强烈的大风天气。
    14日,学院潘永强院长及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对桂林洋校区办公区域、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再次进行安全排查,并做到人不离岗、岗不断人,严格落实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
    15日,台风来临前夕,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学院长潘永强、书记高静川、学院辅导员和办公室人员再次走访我院各宿舍,并且重点走访了新生宿舍,对宿舍的门窗进行检查,提醒同学们准备好饮用水和干粮,强调了台风期间禁止外出,安抚好同学们的紧张心情。
 
 
台风天  送温情
 
林强校长(中)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台风天  送温情
 
潘永强院长(中)高静川(右一)走访慰问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