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08: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检查评估工作专题会议》相关精神。

    安全稳定方面,强调了学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与中央省委、学校思想保持一致。同时向全院教师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强调按章办事。

    就业创业工作方面,传达了就业创业检查评估方案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步骤等内容。提出在迎评阶段要做好充分准备,突出亮点,保证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会上还指出今年的初次就业率较去年有所提高,但还需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鼓励学生到一线就业。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档案建设,学院要和各部门协调好,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