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践行师德师风,争做优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08: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院于9月5日下午举行了“践行师德师风,争做优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高静川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邀请在学院2016年度师德师风征文活动中获奖的老师进行专题发言,全体教师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如何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如何创新教学方式,如何用爱去引导学生,如何传递积极的价值观方面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7.26”重要讲话的七个关键词,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讲话实质,推动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我院举行“践行师德师风,争做优秀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