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动员暨讨论大会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2:2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动员暨讨论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材料。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学习并围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重点内容展开讨论。会上,高静川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的要求,主动思考、务实工作、创新实践,把大研讨大行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研讨大行动”动员暨讨论大会

 

    为了将本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落到实处,学院以系为单位成立了七个研究小组,鼓励教师围绕研讨主题,结合经济管理类专业特色进行课题申报,为加快美好新海南的建设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