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技术是最好的敲门砖和靠山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8: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下午,在化工楼101室,大连明基教育集团董事长单兴波以《技术是最好的敲门砖和靠山》为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开展了演讲。

技术是最好的敲门砖和靠山

    讲座开始后,单兴波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利用税务、税法知识从帮别人打工到自主创业的故事。她认为每个人都是从“人材”,经过多年完善和打拼后成为“人才”,最终希望自己能成为“人财”的。就她个人未来的目标而言,她认为有两种追求,一是时间自由,二是经济自由,要想实现,就必须要奋斗,必须认真学。

技术是最好的敲门砖和靠山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只有让自己丰富起来,用心学习,只有学习可以改变生活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不是一段时间的事,是一辈子的事。

技术是最好的敲门砖和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