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校会合作 普及税法知识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8日下午,税法知识竞赛暨税法宣传进校园宣讲大会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提议召开,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和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主要有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邓德海。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王廷远。中国注册税务师、海口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王书红所长,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教授及其他相关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加强校会合作 普及税法知识

    会议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川在致辞中指出,税务部门进校园对于加强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开展税务知识竞赛能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他希望税务部门与学院能全方位持续性协同合作,加强学生课堂理论知识与税务部门实习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税法知识竞赛,主动参与关注国家法制化进程,提高理论学习水平与实践能力。

加强校会合作 普及税法知识

    在随后的会议中,尤尼泰(海南)税务师事务所贾世国所长作税法宣传主题发言,他指出,举办此次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活动和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有利于普及广大学生的税收知识,让大学生了解税收政策和探索、解答政策难题。关于税务师考试这一主题,海口红日诚税务师事务所王书红所长作了发言。

加强校会合作 普及税法知识

    积极学习税法知识,增强法制意识,对在校大学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知识储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进入社会提前打好知识基础。

加强校会合作 普及税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