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矢志服务 成就美丽人生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8: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6日上午,青年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首届志愿服务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曾宪云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到场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汉卿学长,团委副书记李培涛学长以及兄弟学院的青协会长等。

矢志服务  成就美丽人生

    大会伊始,2015级和2016级各团支部分别进行了班级志愿服务汇报,并且由评委提问并进行点评。中场游戏、歌舞表演、手语舞等使得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经过紧张评比,最终2015级人管班和2015级公管班获得金奖;16管理4班,16管理2班,15国贸班获二等奖;15金融2班,16管理1班,16管理5班,15金融1班获三等奖。大会的最后,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对此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矢志服务  成就美丽人生

    此次志愿服务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强化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大家争做优秀志愿者,而且还显著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奉献服务精神。

矢志服务  成就美丽人生

矢志服务  成就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