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4月20日中午,我院团委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在化工301教室组织召开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我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迎出团旗,奏唱团歌。接着,王腾老师就近期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总分析。接着,由团干部逐个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实事求是的对自我进行评价,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然后由其他团干对其进行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成效显著,真正的使“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会议最后,王腾老师强调了团员之间应加强沟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团支部活动模式应加强创新性等方面的重要性。王老师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团员及团干部能真正的学习到团的知识,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每一位团员都有好的发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学一做”,我们在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