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牢记青春使命 践行一学一做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8: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让团员青年掌握更多的团知识,增强团员入团的荣誉感,提高团员青年向党组织看齐的意识,促使团员青年争做合格团员。4月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化工楼301室开展团干部团课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担任主讲,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15、16级各班团支书等聆听了此次团课。

牢记青春使命 践行一学一做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对前段时间我院团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劳动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随后的会议中,王腾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及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需要尽到什么义务。此外,王腾老师还为我们普及了“一学一做”的含义及总体要求,让我们对“一学一做”更加了解。会议的最后,王腾老师希望在座团学干部能够结合“一学一做”的主要内容约束自己,鞭笞自己,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牢记青春使命 践行一学一做

     本次团课让各位院学生干部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共青团员更应该做些什么,我们要知道只说不干就是纸上谈兵,在美好的梦想也不会变成现实,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就应该要有决绝苦干的意志力和追赶超越实干的精气神。

牢记青春使命 践行一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