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考研 规划大学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4:5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8日下午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幸请到西南政法大学的吕晖蓉教授和徐艾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考研的主题讲座。讲座在公共楼403室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走进考研 规划大学

    讲座伊始,首先由吕晖蓉教授向同学们描述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解读考研这二字的含义,为大家理清了考研的动机,也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随后,徐艾浩老师通过举例分析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紧接着两位老师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及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的最后,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考研的种种问题,两位老师耐心全面地为同学们解答。

走进考研 规划大学

    此次考研讲座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吕晖蓉和徐艾浩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讲座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走进考研 规划大学

走进考研 规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