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应用型大学 养应用型人才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大赛开题启动会在龙昆南校区会议室召开。海南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处长李辉、海南省国家税务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梁军等六位校外导师出席本次启动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梁广、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培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潘永强,书记高静川及税收系主任(指导老师)张云华等十位领导和专家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代表队十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会。

创应用型大学 养应用型人才

    会上,教务处处长梁广致辞并为导师颁发聘书,我院指导老师张云华向在座领导及同学介绍了课题内容,她指出:“要正确意识到营改增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对房地产的影响”。海南省国家税务局人事处处长李辉在会上指出:“要认清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体系中的位置,是不是良性发展,房地产的发展不能脱离宏观经济体系,要利用好营改增实现利益最大化。”我院学生邓智文在会上做了代表发言。参会的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开题报告和进展,有针对性的对选题的视角和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并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创应用型大学 养应用型人才

    “百校百题”大赛是海南师范大学首次参加国家校企联合实用型创新课题研究,此次大赛一方面切实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二是开创了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三是切实推进了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预祝我院课题研究小组在五月广州“百题百校”比赛中赛出风采,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