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主持 音你而在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8: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魅力主持 音你而在

    三月十一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我院主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曾宪云报告厅拉开帷幕。特邀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徐彩云、校广播站副站长魏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万鑫、国际与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倪晓东等。

魅力主持 音你而在

    汗水与激情演绎人生理想,拼搏与追求铸就明天辉煌。十一位参赛选手在这个舞台上用自己的风采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盛宴。8号选手徐琴带来的相声表演《大话捧逗》使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电台与舞蹈的结合、诗歌朗诵以及唱歌等表演也都精彩万分。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临场主持”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8号选手徐琴夺得桂冠。

魅力主持 音你而在

    此次比赛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既考验他们临场反应力、应变力,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更为我院各大晚会主持队伍提供可造之材。

魅力主持 音你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