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700余名师生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班围绕“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团日活动,如微电影的观看与影评大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对党的认识,培养了爱国情怀。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既要把握历史机遇,更要肩负伟大的历史责任,掌握扎实本领,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