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世界,未来享不凡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2:3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1日下午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学楼308教室成功举办融创中国(海南区域)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讲会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区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郝泽国主讲。

创世界,未来享不凡

    通过主讲人讲解所在集团信息、何为“创想家”“传奇”计划、入职后的待遇与发展以及职位信息等,在场同学对融创有了深刻认识。在演讲途中,总监郝泽国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并且告诉同学们面试流程,为同学们求职提供经验。

创世界,未来享不凡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们表示通过这次的宣讲会获得了丰富的招聘经验,为自己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创世界,未来享不凡

创世界,未来享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