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日期:2017年09月28日  15:0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6日下午3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潘永强教授、副院长张云华副教授、经济系主任甘小军副教授、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典礼中,潘永强院长率先致辞,对学院的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情况、教学资源等做了介绍。并对新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立志成才;二是以德修身,见贤思齐;三是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四是钻研学术、博学深思。潘院长特别强调了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大一学习结束后面临的专业分流,以及硕士研究生的免推资格都是以成绩为依据,希望新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向渊博的学术迈进。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教师代表甘小军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作出期待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既要注意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锻炼个人综合能力,并且鼓励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多交流。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15级经济一班的刘泽旭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大学生活中的经验与收获,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17级公共事业管理的尹宇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也提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培养自身能力,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展望未来 扬帆起航

    最后,张云华副院长为新生们讲解了关于我院各专业的相关知识与大类招生细则 ,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