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球王争霸 谁夺天下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5:0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了“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

    此次男篮比赛,我院篮球队员积极参与,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中,我院球员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被双方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举夺得男篮比赛桂林洋校区冠军!

    此次欢送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