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08: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2日上午,根据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安排,我院举行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教务处梁广处长、赵菊梅副处长及校评建办相关人员出席汇报会,学院院长潘永强、分党委书记高静川、教学副院长索红及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索红副院长围绕学院“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 六个要点进行了汇报,突出强调了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学院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接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院举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索红副院长作汇报

    梁处长肯定了学院这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在审查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基础上提出了以下宝贵建议:一是,学院要紧紧围绕评估要点和要素进行材料梳理,摸清家底、找准症结;二是,学院要开展以专兼职相结合的方式,引进优秀人才来扩大学院教师队伍、提高师生比;三是,将人才培养目标与自评报告紧密结合,学院要根据人才培养的目标来设置专业课程以及培养方式,使人才培养目标更加具体化。

我院举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梁广处长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