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裴广一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
日期: 2017-02-23

  近日,我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裴广一副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哲学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联合主办在广东珠海举行的第六届“管理哲学创新论坛”。此次论坛主题“社会变革时代的领导哲学”。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90多位学者参加此次论坛,近20多家国内外媒体对论坛进行报道。


我院裴广一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

  

  本次论坛汇聚了国内管理哲学研究领域的科研和师资力量,围绕“社会变革时代的领导哲学”这一主题,深入细致地探讨了众多对当今社会具有重要价值的理论问题,如领导理论与领导制度的价值向度、中国传统领导实践及现代转型、中国本土领导理论开发与创新、东西方领导行为及文化基础等,成功实现了哲学与管理的相互结合与提升。此外,论坛大力拓宽了管理哲学研究的理论发展和实践基础,建立了该领域高效、互动的沟通交流平台。

  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自2007年首创以来,至今已有十年历史,每两年一届的论坛会从哲学视野出发,针对企业管理、社会管理、国家治理展开热烈的讨论,进行思 想交流与对话。论坛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

  我院裴广一副教授以“领导哲学视域下的德鲁克自我管理思想及价值解析”为主题在论坛上做大会发言。此次参会扩大了我院在管理哲学、领导哲学学科领域的影响力。

我院裴广一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管理哲学创新论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