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正文
转发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6年09月29日  15:0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9日(星期六、日)照常上班,教学活动按照10月6日(星期四)、10月7日(星期五)的安排执行。
  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海师办函[2016]28号)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安全检查和防范、师生安全教育、文明过节等相关工作。请各单位于9月29日前将值班安排表送交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特殊岗位无法放假的,单位自行做好轮休安排。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