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务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8: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热情,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号召,于2016年10月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选拔赛。我院青年教师们积极参赛,专心备课,激情教学。

    我院组成了以潘永强院长,高静川书记为组长的评审小组。此次比赛我院领导班子和督导员全程参与各项环节并对参赛老师的参赛表现以及平时的教学情况,敬业精神、师德状况进行了综合评审。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均表现优异,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经综合考虑,决定推送魏丹、李长春二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希望他们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