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向我校教师征集图书的通知
日期:2015年06月18日  08: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2006年我校图书馆建立了“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成果库”,在学校领导关怀下及科研处及广大教师的大力支持,现已收藏了我校教师论著550余种之多,但这与我校教师的科研成果相比较还远远不够。为保存我校学术文献,展示学术成果,促进学术繁荣,图书馆拟在此基础上筹建“海师学人文库”,希望更多的教师支持“海师学人文库”的建设,弘扬我校学术精神,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

    同时,为了加强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希望更多的教师能捐赠家中收藏的图书,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1.征集范围

   (1)向图书馆捐赠您的论著(仅限纸本),筹建“海师学人文库”;

   (2)向图书馆捐赠您收藏的图书,丰富馆藏资源,图书馆赠送您荣誉证书。 

    2.征集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傅老师 ;电话:13617545041、13078981338 

    地址:图书馆八楼(海南文献中心)

 

                                   图书馆

                            二○一五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