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12月17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公共楼4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市场营销大赛决赛由我校创业就业协会负责组织。海师创协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索红,海口市创协副会长向鹏、丁萍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三位评委负责参赛选手的现场提问及评分工作。同时观看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进入到本次决赛的共有16位参赛选手,他们都是本届市场营销大赛初赛的佼佼者。在为期一个月的个人赛中,众选手发扬吃苦耐劳,努力奋斗的精神,认真分析,科学把握,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在金盘矿泉水以及黎法古酒的营销上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并最终凭借个人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从而获得进入本次大赛决赛的资格。

    在本次决赛中,各位选手通过PPT分别阐述自己的营销策略,同时展示自己的销售成绩,在口语表达与提问环节中充分展示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与口语技能,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之第二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选拔出十位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评委老师进行现场颁奖。选拔出的十位选手将代表我校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海口市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团体赛之中。让我们在此祝贺这十位优秀的参赛选手,希望他们能够团结合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