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扬青春风采,展美好明天--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济之声”暨2015级迎新晚会
日期:2015年12月17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济之声”暨2015级迎新晚会于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丽老师,辅导员林智、张雅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成员、全体2015级本科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无限的文艺演出。

扬青春风采,展美好明天--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济之声”暨2015级迎新晚会

    晚7点30,开场视频之后,晚会正式开始。舞台中央酷炫的创意舞蹈借助荧光灯,依靠演员们的默契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魔术,引爆了全场氛围。接下来的表演更是让现场变得热闹非凡,舞蹈《Hyde》、《bingbingbangbang男子汉》中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步让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无遗;歌曲《你曾是少年》、《四季圈》、《不遇见》歌声宛转,曲调轻扬,唱响了魅力青春;小品《观众就是上帝》和《男神救救我吧》中演员们妙趣横生的表演,幽默诙谐的台词,贴近大学生现实生活的内容,引来全场爆笑。期间别具特色的中场环节以及好礼相送的互动游戏,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整个晚会的气氛。随着尾声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激情洋溢的歌声,随着晚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舞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济之声”暨2015级迎新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经管人用自己的汗水让11月15日晚的曾宪云报告厅变得星光熠熠,用真诚和努力为老师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扬青春风采,展美好明天--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经济之声”暨2015级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却永不散场,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了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们,感谢所有到场的老师和嘉宾们。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为15级新生们所铭记,愿你我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