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拼搏,去超越--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校运会“五连冠”
日期:2015年11月24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5日,伴着激烈的鼓声和欢呼声,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下了帷幕。在运动会甲组各项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延续往届辉煌,以287分团体总分的骄人成绩再拔头筹,喜获“五连冠”!

    13日上午,运动会开幕。运动会首日,共进行了二十余个项目,数十场比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激昂、意气风发,为夺分拼尽全力,径赛场上,短跑参赛选手似一支离弦的利箭直冲向终点,向体育场观众们展现“速度与激情”;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跳跃,尽情显示着他们的技巧与活力。首日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其中,20×200米接力赛我院参赛队伍以10分25秒的成绩勇夺第一名,同时打破校运会记录。

    15日,南校决赛现场,男子3000米比赛中,我院15公管班运动员丁浩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勇夺第三名;男子女子4×100接力赛场上,各院选手你追我赶,我院运动员们在400米的跑道上一展风采,几无悬念的双双夺冠。赛场下的观众鼓劲同样热烈非凡,充满热情的观众与啦啦队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欢呼声、锣鼓声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员们也因此得以增添动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本届校运会顺利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不负众望,成功拿下“五连冠”。“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经管“五连冠”离不开赛前运动员们长时间的集训,感谢全体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感谢我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关怀。

    一次运动会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新起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获得更多的光彩,实现更多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