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双创”文明人--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
日期:2015年11月24日  12:2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共青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双创”号召,彰显“我为双创添光彩”精神,11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化工楼101举行了团日活动汇报问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腾,团委副书记屈浩楠、王俊,学生会副主席吴阳兴、叶贝,校学生会主席助理常悦,校组织部副部长陈婷婷,部分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晚7点半,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正式开始。本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我院共有八个团支部参与评选,在展示环节,各团支部汇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团支部成员通过开展线上宣传、整理图书馆、清洁校园、开办讲座等活动响应“双创”号召,将“双创”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地展示了各自的活动特色和活动成果,赢得了现场评委嘉宾与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到问答环节时,各团支部代表从容不迫的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思路清晰,准备充分,诠释了通过开展活动体会到的核心价值观实际含义,认识到身兼丰富角色的当代中国共青团员、党员所具有的责任和义务。

    汇报问答阶段结束,评委们为参与汇报的各班团支部进行了打分评比,最终,14公管团支部荣获一等奖。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王腾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进行总结,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双创”行动中,为海口 “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有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热心、恒心和勇气,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双创”文明人。